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六福村野生動物園遊記


天氣晴朗,前往關西一趟.這是新竹的關西,走國道接66號,順著指標就到了六福村
如果怕走錯 其實跟著小人國的指標也是可以找到的.
停車場這邊就有一堆動物模型在歡迎著大家
天氣真的很好,熱到快中暑,小孩也受不了.一入園先往能避暑的地方逃去
那就是阿拉伯皇宮,其實這時候是早上11點,快接近中午也是得先找個地方吃午餐
沒想到吃的東西單價不便宜...咖哩飯套餐要200左右
有上回新兒童樂園的經驗,已經很認命了,身高未滿110的小孩去遊樂場能玩的只有
 旋轉木馬
 但兩姊妹很愛,正好這不是很熱門的項目,可以連續排連續玩,騎到滿意為止
這個項目在兒童新樂園是有身高限制,但在六福村只要有大人陪伴就可以玩,
算是我女兒愛玩的項目之一,大嘴鳥可以自由控制高度旋轉,旋轉的速度不會很快
是很安全的項目,
雷同的遊樂設施,旋轉靴子,這也是我女兒愛的,但爸爸轉到暈了,迴轉半徑比較小
速度感比較快,小孩很愛玩,玩了兩輪,爸爸我眼冒金星想要吐,還要硬撐拍照.
 寧寧很配合,可惜閉上眼了.
另外一個可以玩的是小型摩天輪,真的很小,但也就是要陪伴.就跟著上去了.至於樂趣嗎?就是給別人看看囉.....

以上就是六福村三歲兒童版本的遊樂設施,其他的知名器材,大怒神,火山歷險,笑傲飛鷹...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請參閱其他玩家的介紹囉.

畢竟這回帶小孩來的目的是要親近野生動物,小時候我爸爸帶我來還是開車進園區看獅子老虎的.動物區的大門 有許多狐獴的雕像,真的園區內歡迎大家的就是狐獴.過去只能在國家地理頻道看到的,可以親眼看到超可愛的.連我大女兒都大喊我想要一隻.
動物的照片就沒多拍了,因為要多跟小孩互動,所以只有隨意地拍幾張作紀念
希望小孩以後會有回憶,但小女兒完全不領情,一路上只吵著要喝奶.
非洲羚羊出現也不管.
看到狒狒出來逛大街,也不在乎,對於動物一點感覺都沒有 
 路過長頸鹿的時候有稍微認出來是長頸鹿,這讓我有點寬心點.
草食動物的部分是搭開放空間的小火車.所以可以聞到濃濃的生物遺留物的味道.
整個園區的規劃真的很適合教學.
經過解說員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六福村最厲害的是復育稀有的白犀牛,園內有大大小小三十多隻犀牛.但路過的時候都在避暑只能看到大大的屁股.

其他還有可以近距離接觸的羊,鳥園等.想要好好地逛,可能一天都不夠用.
整天逛下來,發覺這個園區,真的規劃的很棒.針對不同的取向玩家都有照顧到.
要刺激有刺激,要動物有動物,要玩水也可以.不過只能說相見恨晚.遊樂設施的部分 還真的是第一次進去.雖不算新穎,但十幾年的設備可以看出當時的盛況.
話說上回去主題樂園是十年前去遠雄海洋公園.前東家的員工旅遊去的.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身邊多了兩個小孩了.遊樂場的確是可以帶來歡樂的好地方
但要避開連續假日的人潮,才能好好地玩耍一番.當然啦!還要努力賺錢才能買得起門票啊!

回到家後,問一下姊妹倆看到啥.姐姐還會很開心的說 看到很多動物,有看到獅子,還問獅子有沒有媽媽,老虎打哈欠,猴子啥的...那問妹妹呢.竟然跟我說有大象.好吧~可能是看到白犀牛的大屁股,跟大象的大屁股好像長得一樣的. 還是說,園區內有個大象的雕像被他有注意到?其實入園前我也真的以為非洲動物區會有大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