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2018 兒童節

這次兒童節 媽媽很貼心的安排小孩去宜蘭新開的親子住宿
飯店名稱為綠舞國際

身為爸爸的我 因為深陷工作的漩渦中 所以對於此次活動的熟悉度非常低 完全沒上網調查
呈現一個被動的狀態 腦袋只想要泡湯 放空
設施內容 請參考官方網站 實際看到的官網的照片一模一樣.

到現場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個仿日式 的大型住宿飯店 除了大樓的房間可住宿
也可選擇獨棟透天的包套住宿 中庭的日式規劃也很到位
一進房間就有新鮮水果歡迎

房間很舒服 小孩滾床完 馬上要看卡通...暈了我家小孩變成電視兒童了

中間的腳靠是故意放置的 避免小孩翻下床 因為床型偏小

 浴衣是房間內附的 拍照是免費的贈送 大人可一起入鏡

這裡的吉祥物是狐狸 神奇吧

池塘內的魚只要看到有人揮手就會靠近

室外有很多遊戲體驗,兒童射箭也蠻費力的.

室外玩膩了 可以玩室內

沒底圖 得自己發揮創意...失敗率跟年紀成反比.

有繪馬

沙畫 建議玩沙畫 可以玩久一點

不過這太靜態了 不太能耗掉小孩體力
動態的可以去兒童遊戲室 位於餐廳地下室
雖說是室內的但更驚人

有小車車可開
有城堡溜滑梯可爬上爬下

整個地板都是特殊地墊 完全不怕摔傷

鑽來鑽去的 我這大人也跟著進去鑽

這樣都不夠還可以去彈跳床用力地消耗體力



其實這是一間很能放空放懶的飯店 佔地面積廣 寬闊視野上就沒有壓力
晚上可看窗外蘭陽的夜燈 享受靜謐

房間內有個我超想要買的高級浴缸 因為四月的風很大 室外游泳池太冷
兩小孩在這室內的大浴缸玩水也玩到翻天..

當然也有日式的房型選擇
但日式浴缸可以去湯屋泡就好 這間的湯屋讓我感受到日本溫泉旅社的感受
露天湯屋的裝潢非常日式風格 霎那間會以回去日本泡湯了

晚餐呢~就開車去外面吃吧 角烙咖啡 車程不到15分鐘

去這裡 就一定要吃招牌小火鍋
這份量 吃飽後 就不會想動了
小孩其實就分著吃就好..


  
兩姊妹看到盪鞦韆其實就完全不想吃晚餐
快速吃完後馬上到外面小玩一下


整體來說 這個兒童節 你說好不好玩呢~

我小女兒說玩到眼睛瞇瞇了 還要再來一次

媽媽說 這裡很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