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上課恐懼症

寧寧上課一個禮拜後的第一天上課,就出現了上班族最常見的Blue Monday.更糟糕的是,我認為這已經變成了Blue All Week了.可以用分離焦慮來解釋這個我女兒狀況.
目前我女兒已經自己作主 晚上不跟爸媽一起睡了.哇~提早獨立了.這好像是好事.但這麼小就有個性,以後長大會不會翹家啊,哪天交個男友就不要爸爸媽媽了.這是我現在感到害怕的隱憂.
再來已經兩天不理爸爸了.不跟爸爸說話,只有說再見的時候會說掰掰.天啊!!我被我女兒甩了.試問一下有沒有身為家長的被自己女兒關門的.他才三歲呢.嗚~後來問為啥不理爸爸,寧寧只說,爸爸好兇.
看來,我要找瑄瑄求證一下,真的爸爸很兇嗎?還是寧寧以為去幼稚園是爸爸逼的.
話說回來,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幼稚園上娃娃車也是很想哭,但是不敢哭出來.直到認識兩個同學之後.有了玩伴才開始喜歡上學的.希望寧寧這禮拜能交到朋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他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