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出差問題多,早早回家最好.不行!買醉自娛囉~

P1000421
出差問題多,早早回家最好.
適逢台北連假 出差 也只能認命的乖乖加班.
心情苦悶嗎? 倒也不會 買個雪花喝看看
6瓶 12塊人民幣 可口可樂一瓶4塊人民幣.
在大陸喝啤酒比 喝礦泉水 喝可樂還便宜
昨晚開一瓶.平日沒喝酒的 >3.5%的雪花也讓我暈了過去.
會買啤酒的原因啊?
主要是高興,高興得不是工作做不完,
而是昨天產檢說到我那未出世的孩子 很健康 很活潑
不管男生女生 都是心中寶
好想趕快回去陪陪老婆孩子.看看產檢的超音波影像.聽說跑來跑去的
現在隱約有手指腳趾的模樣了. 好期待未來會有雙小手 跟我說聲爸爸抱抱
或是說要我買啥玩具給他.
第一個孩子.真的讓我太期待了.以後第二胎可不能偏心啊!
但也不要再買啤酒慶祝了.一點都不好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