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原來羅技滑鼠貴 有貴的道理

羅技的滑鼠印象中都是貴的,入手的無線軌跡球當時也是咬著牙買下去的,
不料買回的不久就電池漏液.好在沒傷到主板,沒事就繼續使用下去....
這是錯誤的開始啊!
其實應該要反映給羅技客服.因為已經種下了日後損壞的潛在危機
因為就在2011的12月 在正常的操作下 忽然游標失去控制
習慣性的去換電池發現 連線依然失效 當下傻了 就這樣貴酸酸的軌跡球掛點了
怎麼辦????

當下不死心,查看電腦硬體.一切都正常. 
 就連同羅技的驅動程式都告訴我他是好的.....但是那個箭號就是不理我 ||| '__'

好在網路購物就是有這好處.可以馬上查到當時的購買紀錄.原來貴貴的滑鼠有五年保固
再聯繫羅技客服溝通的結果,一周後寄送一支全新的馬拉松滑鼠給我 
上網查了一下 馬拉松滑鼠是雷射的.要價1400,雖比當初軌跡球的購入價格低廉.
但能拿回新的滑鼠已是莫大感動了.

但由於用慣軌跡球了,在該公司服務那麼好的情況下.我又購入了新的無線軌跡球
這回的無線軌跡球不再使用那個笨重的接收器了.終於羅技有聽到使用者的心聲了
那個停產的無限軌跡球收納起來比有線的還占空間,光是接收器就比一隻有線滑鼠還大.

結論:羅技滑鼠之所以貴,就是貴在一次買了五年免費換新的保固.
但我上個月不小心掉了被車輾壞的滑鼠就不在保固範圍內了!!.....老婆的耶誕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