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舊家打掃,待出租.

搬家後,舊家空出來了,23坪的空間,一家人住了十幾年,想當初十幾年前遷來蘆洲時還是個高中生,晃眼我已經碩士畢業出社會打拼了.
把家具等生活雜物搬出後還我舊家大空間
瞧,和室空出來了.這個和室有客人來住的時候棉被一攤開可以躺上四個人.
我高中時就常窩在這裡念書打混.
1_和室 1_和室內
由和室看看客廳,只剩下這些雜物,在努力打掃一下就跟新的一樣囉.
 2_客廳
這是空出來的主臥,牆腳的石片啊!那是大理石,因為很重.暫且擺著.
 3_主臥 3_主臥衣櫥
隔壁的另一個臥房,也是有衣櫃的
4_臥房
牆上還保有過去裝的吊衣鉤
 4_臥房2
再來是每天都要進出的廚房+飯廳,瓦斯爐,餐具櫃,花崗石流理台.這些都是我媽當初的得意之作.
5_廚房 飯廳 5_廚房瓦斯爐
最後是刷牙洗臉釋放生理壓力的好地方.
 6_衛浴
有看倌想要租的話….就通知小弟我囉~
簡單介紹一下,新北市蘆洲民族路 靠近鷺江國小,四樓邊間,
通風採光佳.鄰近交通方便 騎機車到 捷運三民高中站 或 捷運徐匯中學站 只要5分鐘住宅區生活機能方便,樓下即有公車站牌 264/211/橘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4東京迪士尼,愛與夢想的樂園行

疫情的關係, 很多年沒有出國旅遊了.這回計畫出遊日本.歷經磨難的挑選.最後勝出的行程是五福旅行社的"銀色雪東京五日-戲雪,和服體驗,迪士尼"這標題簡單的標註出此行的目的. 上回去東京是20年前了.可以參考一下過去 2004年的Blog紀錄 心中的願景是能看到前...